曦臣亦是曦澄~

(力挺舅舅与洋洋)
忘羡曦澄追凌桑仪花怜双玄冰秋漠尚我都爱!!!

纯属娱乐,曦澄党别打我【我也是曦澄党】玛丽苏大戏

ooc是我的
巨型ooc
  蓝曦臣与蓝忘机所在的墨香高中转来两位新同学,名字好像是江晚吟与魏无羡。
  “砰!”门被一脚踹开,走进两个英俊的少年【准备好,我要开始了!】,其中一个红衣少年,拿起笔,在黑板上写下了魏无羡三个大字,并自我介绍“我叫魏无羡,是云梦集团的大少爷,我开心的时候头发会变成红色,不开心会变成黑色,所以你们千万不要惹我!”
说完,直接走到蓝忘机对面坐下。另一位一身……基佬紫的少年,霸气(?)的在黑板上写下了三个字——江晚吟。冷冷的的走下台,走到蓝曦臣旁边坐下。
  蓝曦臣看了看江晚吟,心想:很好,男人,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  而蓝忘机虽然冷若冰霜,但内心是这样的:真是个有趣的人。
  蓝曦臣与蓝忘机对江晚吟和魏无羡一见钟情,再见倾心。所以,他们表白了。
  蓝曦臣把江晚吟带到一处花田里,并将江晚吟的手拉到自己的手里,温柔的说:“晚吟,我喜欢你”蓝曦臣的眼睛里绽放出七彩的光芒,江晚吟感动的流下了五彩的泪水,说到“我……也喜欢你”
  蓝忘机将魏无羡带到学校天台上,握住魏无羡的手,深情的说“我爱你”魏无羡留下了感动的泪水,一滴一滴的落在地上,变成了钻石,“二哥哥,我也爱你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真的写不出来了😂😂😂为了写这个,昨天晚上恶补了玛丽苏小说😂😂😂没想到我第一次写短篇居然给了玛丽苏😂😂😂

评论(9)

热度(17)